看每一部電影之前,我都習慣先上網看網友們的影評,搜尋這部電影時,發現蠻多新聞都是跟他的票房有關,看來不喜歡這部的人蠻多的...

但並不影響我,今天又是睡不著的影晚,決定上網找這部片來看,之前他的預告就很吸引我了,只是我一直沒時間去電影院看,現在看完覺得蠻可惜的。

雖說是戰爭片,但看完以後,其實我覺得整部片想表達的,並非戰場上的打打殺殺...

主角比利他經歷了很照顧他的長官在他面前死亡,在國民將他們視為英雄時,他大概覺得是諷刺的..畢竟他經歷的不是多風光的事情,他當下似乎也還沒從那個難過走出,加上他的姊姊一直希望他退役,面對太多的事情,說真的如果是我,我真的沒啥心情讓大家像看動物般有事拍照又是訪問的,中間其實我幾乎覺得劇情把林恩用的有點累,認真覺得他和他的隊友應該都有< 創傷後壓力症 >但林恩並未表達出來,沒什麼人會去注意到吧!他自己應該知道,他也發現了身邊的隊友們似乎也因為戰爭,都有所改變。面對隊友們他不僅要壓抑自己的難過和畏懼,還要安撫他們,真的覺得他應該很累。

他姊姊一直希望他退役,大概是發現了吧,但他的家人們卻斥喝者他姊,其實說真的他姊是真的很愛他。如果不是愛他,大可不必一直去說服他退役,雖然林恩還是選擇了繼續當兵,但他姊也沒說甚麼,最後還深深的擁抱他,這份愛蠻偉大的,就是那種明知道你的決定可能會讓我失去你,但只要是你選擇的,我都會支持你

簡單來說,我喜歡這部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恩 戰爭片 比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→ +7 ←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